导入数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7日
  查看:455
  来源:

11月7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省委军民融合办机关党委(组织处)一级调研员黄林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通过座谈形式,深入了解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认真听取师生意见建议。

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代表、辅导员代表、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进行了座谈,就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情况,学院具体的做法经验和存在的问题不足,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的实施情况,学院“双带头人”支部作用发挥、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对学院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和意见建议。他指出,主题教育学习是基础,要在学习的基础上抓好抓实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是途径,要在调研的基础上破解难题;检视反思是镜子,要在认真检视的基础上做好反思反省;整改落实是重点,要以整改落实来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他强调,学院能解决的问题,要立行立改。要进一步凝练特色亮点,大力挖掘和宣传先进典型,为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营造浓厚氛围。

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刘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