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2019—2020学年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分会换届面试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3日
  查看:167
  来源:

为更好贯彻、落实学生干部的宗旨,传承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分会精神,更好地全心全意服务于广大同学,2019年9月19日,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分会换届面试于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B310举行。各个部门部长、副部长都作为面试官出席了本次面试。本次面试部门有:主席团、纪检监委、学术部、宣传部兼社团部、文体部、志工部兼组织部、秘书处、生活部。

12:30,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分会换届面试正式开始。首先,等候在B311候场教室的面试者们按部门先后顺序依次到对应教室进行初试,并进行1分钟自我介绍环节和2分钟面试官提问环节。同学们在此过程中都尽力展现自己的优势特点,以在竞争激烈的面试中脱颖而出。

面试一直持续到1:30,面试官提问上富有难度。面对台下的主考官们提出的尖锐问题,面试者们从容而自信,以百分百认真的态度回答,表现出高度的热情,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工作的真挚渴望。同时也不乏紧张忘词的同学,但也得到考官们的耐心等待和安慰。面试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

2:00,各部门部长就面试同学们的表现讨论换届事宜,2:30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分会换届面试正式结束。相信通过本次面试,学院能够招纳更多有潜力的学生干事,为学院学生活动的正常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19级参加面试的同学,无论是否被选上也都得到了锻炼,祝愿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上一层楼!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 宣传部

9_6G_IN]I_B67M9LH03SNG4.pngC[RMLAR[JM`FL3R@7$]G3RQ.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鲜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