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落实上级要求组织中层领导干部开展集中理论自学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8日
  查看:733
  来源:

根据上级要求和《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为保证学习效果,生命科学学院中层干部于916日起,每日上午9点至12点,下午3点至6点在学院党员活动室进行集中自学和研讨。

按照学院党委落实上级要求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廖才祥召集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学院组织员、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参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会上,廖才祥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他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做出的重大部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党委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自学为主,静下心来、坐下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处级干部以外的党员参加主题教育,要以支部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进行。

1.jpg

按照要求,学院中层领导干部廖才祥、王一丁、李斌、李维、雍彬五位同志已经在规定时间、规定地点开展理论自学。

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刘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