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考研经验分享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5日
  查看:569
  来源:

2018年6月3日13:00,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考研经验分享讲座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区和C区举行。本次讲座由四川师范大学干细胞能力培养协会承办,针对生命科学学院不同专业的大二、大三具有考研意向的同学。来自生命科学学院不同专业的部分已成功考研的学长学姐为同学们分享经验。

首先举办的是在第一教学楼A217举办的生物技术专业的讲座。本场讲座由尹燚学姐和邱雪冰学姐主讲,她们分别成功考取电子科技大学和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的研究生。其后是在第一教学楼C103举办的生物科学专业的讲座,本场讲座由阳鸣学姐、侯静学姐和熊秀红学姐主讲。其中,阳鸣学姐成功考取四川师范大学的研究生,侯静学姐和熊秀红学姐成功考取四川大学的研究生。然后是在第一教学楼A216举办的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讲座,本场讲座由周榆林学长主讲,他成功考取四川大学的研究生。最后是在第一教学楼A218举办的园艺专业的讲座,本场讲座由郑思迪学姐和陈琪学姐主讲,她们分别成功考取西南大学和四川农业大学的研究生。在本次讲座中,学长学姐们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考研的经历,教会大家如何选取目标院校以及在准备考研的过程中如何合理安排时间复习,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如何摸索出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她们还向大家推荐自己在复习过程中用到的学习资料,并为同学们提出了不少的建议。在讲座最后的自由提问环节中,大家都积极的向学长学姐们提问,学长学姐们也耐心地为大家一一解答。

15:00,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考研经验分享讲座圆满结束!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考研都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并为自己的考研做出了更好的规划。

四川师范大学干细胞能力培养协会

记者:马宁

摄影:许登玲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