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黄春萍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6日
  查看:5451
  来源:

图片1.png

       黄春萍,女,1980年4月生,教授,生态学博士,植物微生态学硕士生导师,学科教学论(生物)专业硕士生导师,农学专业硕士生导师,中国自然资源学会森林资源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自然资源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会员。主要从事植物微生态学、资源微生物学与应用,以及生态修复方面的科学研究,同时开展生物学综合实践方向的教育研究。长期在川西北高原开展农田、草原和森林生态的修复工作,以及自然学科综合实践活动研究与实施工作。主持完成和正在开展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四川省科技厅应用基础重点项目,成都市科技局技术创新研发项目等科学研究项目与科技转化科普的推广项目等20余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1项,新型实用专利授权1项。

       联系方式:电话 13402856345,邮箱 18215115@qq.com。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