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爱护环境,从我做起
——记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5班班级志愿者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查看:431
  来源:

11月16日10:00,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5支部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开展了班级志愿者活动。此次活动分为志愿打扫、环保作品展示和环保宣讲三部分,意在培养同学们的培养环保意识,体会环卫工人的不易。

首先,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5支部志工委员召集参与人员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训练馆一楼集合,将参与人员分成八个小组进行对训练馆周围卫生的打扫。此次的打扫活动分为打扫垃圾、处理垃圾、环保劝导三个部分。参与人员们按照分组积极地投入打扫工作,每个人都为创建美丽校园尽着自己的最大努力,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让校园越来越干净美丽。

打扫结束后,志工委员召集全体参与人员在训练馆一楼集合,让参与人员展示之前做好的由废旧物制成的环保作品,之后进行民主投票选出一、二、三等奖送出准备的精美礼品,以表达对这些作品的肯定以及对制作者的赞赏。

最后,三位班上的优秀志愿者给大家进行了环保宣讲。

11:30,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5支部志工委员对这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且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让2016级5支部所有成员都能够体会到作为一名志愿者的荣誉和使命感,体会到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的快乐。此次志愿者活动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并成为2016级5支部所有成员大学生活中一次难忘美好的记忆。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青年志愿者工作部

记者:杨萌

摄影:杨萌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