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缅怀英烈,铭记历史——记2017•四川省暨成都市公祭烈士活动志愿者培训会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8日
  查看:103
  来源:

2017年9月17日,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带领招募的优秀志愿者们前往成都市烈士陵园参加四川省暨成都市公祭烈士活动志愿者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成都市烈士陵园组织,其目的是为了让志愿者们熟悉9月30日进行的公祭烈士活动的具体流程,防止在活动当日出现纰漏。

9月17日8:00,志愿者们已在学生活动中心集合,准备一同前往成都市烈士陵园参加培训。8:50,全体志愿者到达成都市烈士陵园。由于四川大学的志愿者们路途较远,原定9:00开始的培训会推迟到9:30开始。烈士陵园负责人姚秋红为我们讲解了9月30日当天的仪式流程并播放了15年及16年公祭活动的视频。在看完视频后,姚秋红通过视频详细的为志愿者们介绍了签到组、广场组、接待组、保障组、讲解组的具体工作。为了预防公祭活动当天可能出现的紧急情况,负责人还告知活动的紧急预案,并且对志愿者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调整。陵园负责人特别提出:希望大家在公祭活动当天能尽心尽力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促使整个活动能够顺利进行。11:00,培训会结束。在培训后,志愿者找到陵园负责人详细的询问了自己的具体工作并做好记录。在临走时,陵园负责人姚秋红给予了志愿者们高度评价,表示对本次培训的过程及结果都十分满意。

本次培训会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在培训时精神也高度集中,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体现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风采,相信在正式的烈士公祭活动时志愿者们会表现得更加出色,让社会大众认识到川师志愿者应有的精神面貌。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

记者:刘鑫

摄影:刘鑫

9.17缅怀英烈.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