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喜迎新年 温情暖冬”困难学生慰问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2月21日
  查看:417
  来源:

1月11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斌及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组成慰问团在成龙校区学生公寓东苑5栋对我院部分困难学生进行了关怀慰问。慰问团深入了解了学生们的实际情况,同时也为他们带来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

在慰问中,李斌书记详细询问了困难学生的家庭、生活和学习情况,肯定了他们克服家庭困难,勇挑重压的精神。得知罗秀娟、丁金筛等同学课余还坚持勤工俭学,李书记鼓励她们要再接再厉,不断完善自己。李书记还嘱咐各年级辅导员都要贴心、细致地照顾好学生们的生活,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全力帮助解决他们在学习和生活等方面面临的问题。

随后,慰问团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上精心挑选的新年暖冬慰问礼品。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并承诺必将披荆斩棘,突破困境,以后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最后,在温馨欢乐的氛围中,所有在场人员合影留念。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记者:陈登、罗秀娟

摄影:陈登

困难活动.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