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喜迎新年 温情暖冬”困难学生谈话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2月21日
  查看:233
  来源:

1月11日中午,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斌及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于学生公寓东苑5栋关怀慰问了我院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李斌书记与学生亲切谈话,深入了解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

谈话中,李斌书记勉励同学们,经济困难只是一种客观存在的暂时生活状态而已,是可以通过自己的主观努力来改变的。同学们应该正确认识自己的现状,找到破解途径,化困难为动力,以顽强的意志和决心,努力奋斗,与优秀的人同行,最终一定会成功的。

随后,同学们向书记倾诉了学习、工作、生活中的疑惑和困难,李斌书记表示,一定会通过各种途径反馈同学们的合理诉求,全力解决同学们的困难。

慰问活动不仅为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同学带来了安慰与鼓励,带来了学院的温暖与关怀,更体现了学院对这些同学的殷殷期待。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记者:陈登、罗秀娟

摄影:陈登

困难谈话.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