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月3日
  查看:440
  来源:

    2016年12月29日下午三点,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第三实验楼西206举行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全体党员在前阶段深入学习《党章》及有关材料的基础上,对照《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实施办法(暂行)》第三十四条内容,认真总结了个人在思想、工作、学习、纪律、作风等方面的情况,查找个人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

会议由教工二支部书记雍彬主持,雍书记首先在会议开场强调了作为共产党员,在思想、工作、学习、纪律、作风上保持先进性的重要性,然后以自身情况为例,鼓励大家要敢于正视自己的问题,大胆的自我解剖并且要敢于为他人提出客观的意见,帮助他人提高。

自我批评环节,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和生活进行了深入的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对他们思想主动性,情绪管理,工作细节等方面提出了非常客观的建议,会议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进行。党员同志讨论结束之后,学院党委书记廖才祥对会议做了总结,廖书记首先肯定了大家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深度,提倡此次会议上出现的相互学习和提高的精神,然后针对对四位发言的老师,提出了非常中肯的建议。

最后,雍书记对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首先,每位党员都要尽量克服个人问题,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第二,交纳党费是每位党员同志应尽的义务,每位党员应主动根据个人收入交纳党费;第三,今后党支部要加强内部的交流学习,大家集思广益为支部建设贡献个人力量。

专题民主生活会结束之后,全体党员根据实际情况,客观的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QQ图片2017010312321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任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