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四川师范大学“尚美杯”第十四届大学生艺术节“舞动青春”非专业组舞蹈比赛决赛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7日
  查看:658
  来源:

2016年11月21日14:00,四川师范大学“尚美杯”第十四届大学生艺术节“舞动青春”舞蹈比赛决赛于成龙校区龙湖剧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文化素质拓展部承办,我们在复赛时十分荣幸地邀请到杨越,冯江海,阳洁几位老师担任评委。决赛时评委由杨越 ,张恩思,冯江海几位老师担任。比赛主持人为邢妍与熊英强。各学院通过初赛挑选出的各位优秀的选手积极参加了本次比赛,各选手亲友团也观看了全程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复赛与决赛两个环节,各选手按照节目顺序依次进行节目展示。评委将按照评分细则对舞蹈整体进行评判。舞蹈结束后,计分员收集评委打分表进行计算,计算结果将由跑分员展示给观众。

下午14:00,评委与选手纷纷到场就坐。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参加复赛共23个节目,各组选手将几个月以来的练习成果完美地展示在观众及评委的面前。复赛进入尾声,各评委心中也各有所青睐。最后一个节目表演完毕后,评分很快就公布出来了。最终共有11个节目突破重围进入决赛。晋级的选手们在复赛结束后立马进行了抽签环节,以决定决赛的比赛顺序。

晚上18:30,决赛正式开始,伴随着紧张的气氛,选手们拿出自己的最终实力,比赛过程中高潮迭起,精彩非凡。

最终群舞类一等奖由数学与软件科学学院获得,二等奖分别是数学与软件学院的《青春舞曲》、影视与传媒学院的《茉莉情怀》,三等奖则是文学院的《金翅舞》、职业技术学院的《女兵》、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的《fantastic baby》、法学院的《律动青春》。独舞双人舞类音乐学院表演的《right now》表现优异,荣获一等奖,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的《三寸天堂》取得了第二名的佳绩,而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和应用技术学院表演的《烟花易冷》和《hot pink》则同时取得了第三名的名次。

新时代赋予了大学生新的灵感,我们将创意融合到生活中,汇聚到舞蹈中。各学院选手虽然是非专业组,但水平却让人惊叹,充满了力量与希望。结果如何并不重要,他们的舞蹈已经说明了一切。青春就是如此洒脱,梦想就在脚下!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文拓部

记者:王晓玲

摄影:卞津菁

陈宇姣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