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讲座通知:一个小蛋白质支架演变而来的配体结合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5月11日
  查看:851
  来源:

讲座题目:一个小蛋白质支架演变而来的配体结合
讲座时间:2015-5-21 13:00:00
讲座地点:成龙校区第三实验楼西206教室
主办单位:生命科学学院
主讲人 :孙林
主讲人简介:
孙林,博士,研究员,担任哈佛医学院生物信息学与整合生物学中心的项目负责人和首席科学家。



孙博士1992年在加州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获得了生物学博士学位;1996年在马萨诸塞州总医院和哈佛医院完成博士后的研究,现已经在生物技术行业和学术界工作了大约20年,其研究的主要方向聚焦在分子显示技术和新型药物的发现以及它们在蛋白质疗法的发现和发展中的应用。目前,孙林博士在这个领域出版和发表了多部专著和专利发明,并且,他的项目组开发出了新型的蛋白质支架,并发现了多种候选的蛋白质药物,有的已经运用在了动物实验和人类肌肉萎缩及癌症治疗的临床治疗中。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刘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