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西南大学生科院博士生导师学术报告会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2日
  查看:1122
  来源:

 1010晚上19:00,由生命科学学院、科研处主办的西南大学生科院博士生导师学术报告会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217如期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了西南大学生科院博士生导师谢建平为大家做学术报告。出席本次报告会的有: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李维,部分教师代表以及学院部分学生代表。

 本次活动由李维院长做主持词,他提到自己和谢老师曾有同窗之谊,他的介绍拉近了观众们与谢老师之间的情感。之后,谢建平教授以幽默的演讲风格,专业的口吻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学术报告会。他讲到了生物学的发展,从DNA双螺旋结构的提出到多利羊的产生,他将生物学的发展史依依呈现在了观众们的面前。他提出师范生应有较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应该刻苦学习,为自己坚定的目标而奋斗。他说道,学习生物学应该有三个眼界:一、小中见大;二、哲学视野;三、乐在其中。谢老师的演讲振奋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最后,由观众向主讲人提问,谢老师就观众们的问题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20:40,本次活动取得圆满结束。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部
                                             摄影:覃士林
                                             记者:覃士林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