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生科志愿者为成都力量第一季服务,彰显川师风采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4月28日
  查看:417
  来源:

2014425日至27日,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成都力量第一季3天的志愿者服务工作。

志愿者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有序的开展工作。免费大巴负责接送前来参与活动的人们,为大家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大门处的志愿者负责欢迎来自各地的艺术家、演员、参观者,并且通过扫二维码的方式增加大家对成都能量的关注。园区里的志愿者将20张邀请卡分散隐藏到不同地方,请大家在欣赏艺术的同时也不忘参与到活动中。而流动志愿者也在园区里为大家介绍,指引。各个场馆里驻守的志愿者也十分的认真负责,同时也积极的配合工作人员的工作。晚上检票处的志愿者不仅要专注的检票、验票,还要注意现场的秩序与安全问题。

三天的志愿者工作中,每个志愿者都全情投入,任劳任怨,将“服务他人,快乐自己”的宗旨贯彻得淋漓尽致。生科志愿者在这次工作中得到了民众和主办方充分的肯定,为我院乃至整个川师志愿者在社会上树立了十分正面的形象。同时,志愿者从中也收获了许多。整个志愿者服务活动在愉快中圆满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