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生命科学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9日
  查看:866
  来源:
1218中午12:30,生命科学学院教工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学院第三实验楼西206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斌出席,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此次生活会。会议由教工二支部书记雍彬主持。
首先,雍彬书记介绍此次组织生活的主题为增强党性,端正作风,是一次党的群众路线专题组织生活,希望通过本次组织生活增强支部成员的党性、宗旨意识,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会上每一位支部成员真刀真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员义务、四风问题,结合自身岗位与实际,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挖掘;在查找出问题的同时,提出整改措施,各位老师也希望得到党组织的监督和帮助。
此外,由雍彬书记组织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张高丽同志在四川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和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同志关于省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讲话精神。
最后,李书记对此次组织生活进行了总结,他说此次组织生活开的非常好,具体表现在:第一,主题严肃,各位党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找,达到加强党性的目的;第二,开的认真,各位老师做了充分准备,对自身存在问题也抓得准、挖得深,结合各位在基层工作岗位上的具体实际,查摆了实实在在的问题。下一步,各位党员要更进一步从思想上找根源,对查找出的问题进行仔细整改,更好的为学生服务,更主动将工作做好做实,务必使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达到实效。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测试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