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四川师范大学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生命科学学院结业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7日
  查看:1452
  来源:

11月23日12:30,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举办的四川师范大学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学院结业典礼于成龙校区一教A215正式举行。出席结业典礼的嘉宾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斌、副院长雍彬、分团委书记兼2009级党支部书记田伟老师、2010级党支部书记王燕老师、2011级党支部书记罗晓燕老师、2012级党支部书记钱秋伶老师。结业典礼由田伟老师主持。

首先,全体肃立奏唱国歌。

接下来,雍彬副院长对本次党校培训作总结并代表学院党委讲话。雍院长向本期顺利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送上诚挚的祝贺,向辛勤培训的教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并对同学们的优异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雍院长向在座的同学提出以下要求:1、同学们应通过本次的学习培训提高对党的认识;2、思想上入党,思想可以省身亦可带动行为入党。

紧接着,由李斌书记宣读关于周琴等九名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随后,在场学院领导和老师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整个过程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最后,来自2010级2班的学生代表蒋维茜上台发言,与同学们交流了参加本次党校学习的收获和感悟。

13:20,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本次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新闻中心

                                                    记者:覃士林

摄影:何叁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测试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