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0日
  查看:1647
  来源:

20131219日下午14:30,生命科学学院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在第三实验楼西206会议室举行。此次论证会邀请了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冯红、曹毅担任指导专家,学院副院长李维、雍彬出席,部分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雍彬副院长主持。

首先,分管科研工作的雍彬副院长对出席会议并担任指导的冯红教授、曹毅教授做了介绍,对我院2014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申报情况作了通报。

接着,李维副院长、谢洁博士、苗玉志老师、何磊副教授、王亚男副教授先后从项目申报的背景、意义、创新点、主要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等方面对各自项目做了较详细的介绍。冯红、曹毅教授认真听取了各位老师的汇报,从各位老师申报的题目开始进行仔细论证,重点分析了创新点该如何展开,对各项目的研究内容及思路进行了严谨剖析,提出多方面的建议和意见。两位专家多次提到了凝练二字,形象的表现了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科学性方面的要求。与会多位老师也参加到项目论证中来,提出了很有建设性的意见,会场气氛非常活跃。

最后,雍斌副院长对这次论证会进行了简要总结。他说此次申报人员的队伍层次丰富,从博士到副教授,可以说此次的申报队伍对今后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起了一个很好的引领作用。希望各位申报人员结合两位专家及其他老师的意见,再仔细对各自的申报项目进行仔细梳理,修改和完善好申报书,力争在2014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好成绩。  

通过此次论证会打开了申报人员撰写、完善申报书的思路,也给其他老师带来启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测试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