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4年推荐农村学校教育硕士研究生综合评价办法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9月17日
  查看:1663
  来源: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4年为农村学校培养教育硕士师资工作的通知》精神,我院特制定以下综合评价办法:

1913,学院成立“2014年推荐免试农村学校教育硕士研究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应届本科毕业生的推荐工作,名单如下:

组长: 王一丁 廖才祥

副组长:李维  李斌  雍彬

成员:马丹炜   刘刚  卢红  罗晓燕  张小勇  李琪  王小燕

2916前,对符合条件的学生广泛宣传,组织学生自愿报名;申请递交时间20139161200- 1400,申请递交地点: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332室王小燕老师处,过时不候。报名申请时只递交个人书面申请书(申请书中应包括大学期间的获奖情况和担任干部情况等)。

3916晚,审定自愿报名学生的资格,在符合资格的同学当中,根据学生三年专业加权平均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推荐名额(各专业推荐名额:生物技术1名,生物科学1名)的12的比例确定免试农村学校教育硕士研究生初步推荐名单,922中午12:30组织进行面试。

4、总成绩由专业成绩和面试成绩组成,所占权重分别为专业成绩60分(按总分折合),面试成绩40分,满分为100分。

5、三年专业成绩按加权平均分折合占60分(满分100分),专业课程科目由分管教学副院长审定。

6、面试成绩占40分。面试程序如下:

a、学生按抽签顺序分别进入面试办公室面试

b、学生进行一分钟自我介绍

c、面试教师分别对学生进行提问,学生答辩

7922,学院推免领导小组根据以上四项(456项)成绩的总和对学生进行综合排名,按各专业推荐名额从高到低确定拟推荐名单,并将拟推荐名单上报教务处,并在学院网站及醒目位置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天)并听取意见。

备注:关于面试和试讲安排:

面试时间:2013922日中午12:30,面试地点:学院办公楼332

生命科学学院推免领导小组

2013913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测试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