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以身作则—记生命科学学院预备党员集体谈话会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5月28日
  查看:1286
  来源:

5月22日12:30,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举办的2014年上半年新发展预备党员集体谈话会在A215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斌为主讲嘉宾,2011级党支部副书记吴霞主持了本次谈话会,各年级新发展预备党员3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斌书记的谈话分为四个方面:1、端正、纯洁入党动机;2、了解党的基本知识;3、讲政治;4、结合自己的身份及环境,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李斌书记以“为高考阅卷老师腾出宿舍”这个话题作为引入,强调党员应起好带头作用。他为在座的各位预备党员讲了积极的入党动机:只有为了献身中国共产党,才能更好的服务于人民。接着李书记带领在座预备党员理解了党级党龄以及预备党员应持有正确态度等,告诫预备党员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不断锻炼自己,及时努力完成党交予的任务。接着,李书记主要从主观能动性和服从组织安排两方面来讲政治,即要有积极性,明确政治的正确方向与正确立场,了解群众观点及群众路线。最后,李副书记强调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做好一个预备党员应做的事。同时李书记还给在座的预备党员们布置了一项以“结合自身身份做好带头作用”为主题的作文。李书记的教导让在座的预备党员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责任,懂得了以实际行动为人民更好地服务,奉献自己的力量。

13:30,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新发展预备党员集体谈话”活动圆满结束。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部

                                                                                            记者:任天晴

                                                                                            摄影:朱君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