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筑梦未来,全新启航
记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4日
  查看:700
  来源:

2018年9月3日9:00,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于成龙校区龙湖剧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嘉宾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廖才祥、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王一丁、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斌、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李维、雍彬、生物科学系系主任马丹炜、生物技术系系主任刘刚、园艺系系主任何兵、食品质量与安全系系主任苗玉志、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群、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卢红、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罗晓燕、学院教师代表朱博、研究生教学秘书王小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田伟、学院各年级辅导员。2018级各班班主任、全体新生及老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廖才祥做了简短讲话并宣布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全体奏唱国歌后,学院院长王一丁教授讲话。他介绍了我院开设科目、教师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设施设备及教育理念。同时,他还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他指出希望同学们努力向办学目标靠近,成为一个具有高尚人格的人,在提升知识能力素质的过程中全面发展,增长才干、强健体魄。

其后,教师代表朱博教授发言。她鼓励同学们要坚信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就可以做到,提醒同学们要对自己有信心,在增强专业知识的同时发展自身兴趣爱好,学会面对挫折并勇往直前。她还代表教师队伍表明“若爱,将深爱;若教,将全力以赴”的忠心。紧接着,2017级3班的杨镜洁作为老生代表发言。她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提出注意角色转化,走出应试教育的误区,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种活动与团学工作,不断提升自我。随后,2018级4班的杜毅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对关心他们的学院领导、老师、同学表达了感谢。此外,他还代表新生表明了奋发向上的决心。最后,研究生新生代表陈姗姗发言。她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以后青春是用来回忆的”作为人生准则,鼓舞同学们珍惜时间,探索发现新的人生风景图。

10:00,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校歌声中拉下帷幕。本次开学典礼为同学们指明了了新的人生方向。祝愿2018级新生在生命科学学院筑梦未来,全新启航,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调研部

记者:李熠

摄影:张银霞

IMG_0374.JPG

IMG_0387.JPG

IMG_0398.JPG

IMG_0436.JPG

IMG_0469.JPG

IMG_0489.JPG

IMG_0494.JPG

IMG_0425.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