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明确就业规划,提升自我水平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1日
  查看:322
  来源:

为帮助广大学生了解职业形式,清楚职业前景,规划职业发展,201959日,生命科学学院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101举办了菁英职业大讲堂 ——向上向好,砥砺前行的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雍彬主持,并邀请了四川大学附属实验小学校长刘晏主讲,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田伟,2015级辅导员李奇、2016级辅导员付玉婷,2016级、2017级和2018级部分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讲座。

1240,讲座正式开始。刘老师主要从三个方面讲述了关于就业规划问题。第一,刘老师给大家讲述他自己的人生经历,以实际例子告诉在座每个人的一生都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要想成就自己就需要现在的刻苦努力。第二,刘老师提到:成长与存在就是不断追问、思考和行动的过程,并以川大附小的发展过程为例证实了这一观点。第三,刘老师引导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进行探讨。他以过来人的身份给予大家一些行之有效的建议。大学生的职业规划应从早开始,同学们应该对自己有一个明确而精准的定位,从而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有目标地发展自己相应的才能。只有如此才有机会从日益激烈的竞争中找到自己前行的方向。在场同学无不深受感动。

最后,由雍彬上台进行总结。1330,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讲座圆满结束。相信在这次内涵丰富的讲座中,同学们都能够更进一步理解和确定自己未来发展就业的方向,为自己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调研部

记者:吴佳璐

摄影:吴佳璐

1.jpg

2.jpg

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