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青年教师教改项目入选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项目案例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查看:1053
  来源:

 

日前,2021年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项目案例评选结果发布。我院青年教师付长坤博士主持并结题的项目——《基于VR技术的生物多样性保护实验教学平台构建》成功入选“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改革”优秀项目案例。

据悉,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管理办法》(教高厅〔20201号)要求,展示项目实施过程中产生的优秀成果、典型做法和成功经验,鼓励更多高校和企业深入探索产学合作新模式、研究产学合作新机制、拓展产学合作新领域,进一步扩大和提升项目影响力,经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评审,2021年度最终遴选出124个优秀项目案例,我校入选1例。

我院历来重视教学活动和改革创新,生物科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以来,老师们更加积极参与到教学改革中,营造了良好的教学氛围。

 

报道网址:http://jwc.sicnu.edu.cn/show.aspx?newsID=5559336a33585a3553556245332f4a475932463235673d3d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罗晓燕 审核:陈顺德 终审:雍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