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第十七届“生命之光”魅力风采大赛之“三笔一画”比赛复赛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1日
  查看:288
  来源:

为提升同学们的教师职业技能,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4月18日,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七届“生命之光”魅力风采大赛之“三笔一画”比赛复赛于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217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女生部承办。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和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18:00,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分为两场。第一场为钢笔、毛笔、简笔画的复赛。钢笔的硬朗在同学们的笔尖下逐渐呈现,笔势雄奇、姿态横生;毛笔的刚柔并济在宣纸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同学们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简笔画围绕建党100周年的主题,画中有家国,下笔如有神。第二场为粉笔字的复赛。参赛者在黑板上落下或刚劲有力、或柔和并济的每一笔,都呈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比赛完成后,由评委对所有作品进行评选打分。

19:30,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书法比赛,参赛的同学们发挥了自己的优势,展现了自己的光芒,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为师范生的基本能力的提升打下了基础。同时也寄托了学院对同学们的美好期待,希望同学们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向前迈进,争做新时代熠熠发光的新青年!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 女生部
                    记者:彭靖茹、马思尧
                    摄影:马思尧、廖珊 

1.jpg

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廖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