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俏然春意,清净秋实
——记生命科学学院文明快递小道垃圾清理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1日
  查看:309
  来源:

为迎接4月爱国卫生月,改变快递包装产生大量垃圾无人处理的现象,将保护生态环境的倡议落到实处。4月18日,生物爱好者协会携手“绿色方舟”生态协会在菜鸟驿站后方的快递小道开展清理垃圾活动。

12:30,本次文明快递小道主题活动正式开始,来自两个协会的志愿者们领取工具后就开始了清理工作。台阶上的垃圾繁多,不畏,逐级逐级地清理;石板路上的垃圾微小,不惧,用眼睛仔细地查找;路旁草丛里垃圾脏乱,不怕,遍坡行走去拾起。最后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拾捡了五大袋的垃圾,并将垃圾丢在了食堂后面的垃圾库。将垃圾清理掉后,大家还安放了事先准备好的警示标语,提醒过客不要乱扔垃圾。在这近一个小时的活动中,每个人都充分体现了不怕脏,不怕累,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13:30,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干净的小道十分美丽,让人惬意。清理垃圾只能维持一时的美丽,维持小道长期的美丽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菜鸟驿站设有专门快递盒回收点,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快递盒放置在属于它的地方,而不是任其在小道上飘零,至于其他垃圾,在菜鸟驿站旁边和食堂后面都有垃圾桶,请同学们做文明人,将垃圾放入正确的位置。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社团管理部

记者:牟心灵、黄潇、李芯锐

摄影:何玉、冯年年

   

 

 

1.jpg

2.jpg

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廖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