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2日
  查看:288
  来源:

       4月7日下午14点,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成龙校区办公楼125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雍彬主持会议。

image.png

       雍彬在动员大会上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正当其时,意义重大。

image.png

       雍彬提到,进行党史学习要明确为什么学、学习的意义和学习的目标。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学习党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我们要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自我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党的精神、做到知行合一。全院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自我意识,坚持守正创新,确保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