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醉美三月,韵动生科——学院工会开展“三八节”主题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1日
  查看:543
  来源:

     2021年3月10日14:00,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开展2021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及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活动。本次活动由《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醉美三月,圈动健康”呼啦圈接力比赛和“美丽校园,健康女性”校园健步走三部分组成。

QQ截图20210311170229.png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女职工的法治观念,形成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我院通过讲座阐明了《民法典》总则、物权、婚姻家庭、继承、侵权等多个方面的内容,通过具体案例从法律角度解答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法律疑难问题,为广大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普法讲座。

QQ截图20210311170303.png

    随后,老师们来到“生命之光”院石前,分成三组举行呼啦圈接力比赛,在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雍彬的宣布下,比赛正式开始。老师们早已跃跃欲试,口令一下就立刻开始了紧张的比拼,呼啦圈传递比赛看似简单,却很考验老师们的身体协调和默契,三组之间你追我赶,最后第二小组的女老师最先挑战成功。比赛结束后,活动进行到健步走环节,全体教职工从第三实验楼出发,途经龙湖剧场、东苑操场,图书馆、最后回到第三实验楼,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QQ截图20210311170249.png

    此次“三八”节主题活动,老师们不仅了解到《民法典》有关性别平等和女职工权益保护的内容,还通过运动展现出不一样的青春活力,在游戏中凝聚了团队向心力。

 

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

文字:罗琰千 葛青

摄影:任李宁 梁子铭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