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开展2021年度国家自科基金申报专题指导会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5日
  查看:588
  来源:

为切实做好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营造浓郁的科学研究氛围,我院邀请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李家堂研究员和电子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杨足君教授分别于3月4日和3月5日在学院办公楼123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会”。我院陈顺德副院长出席并主持会议。校科技处老师、学院申报2021年度国家自科基金的部分老师参会。

指导会上,两位专家从基金申报选题、研究目标及内容、拟解决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说明,并强调一份好的申报书应当特别注意在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和科学问题、可行性分析及研究基础等方面下好功夫。会议最后,两位专家对老师们申报过程中遇到的疑点、难点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一对一审阅了申报书并提出修改意见。

通过指导交流,加强了教师间学术沟通、协同合作,为下一步提升基金申报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调研部

记者:代林悦、李乐康

摄影:任李宁、李乐康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代良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