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9日
  查看:424
  来源:

11月27日,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大学生英语四级模拟考试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301、C302、C401、C402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由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考试。

18:40,模拟考试正式开始。监考员宣读完考试规则及考试纪律后,同学们正式开始答题。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审题,并在监考员的指导下,严格按照考试流程完成指定内容的作答。考试接近尾声,同学们抓紧时间完成试卷内容,静坐在座位上准备交卷。现场秩序井然,无交头接耳、左顾右盼等违纪舞弊现象发生。

20:45,此次模拟考试顺利结束。此次考试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考前预热”的机会,帮助同学们熟悉了考试题型、考试流程,使同学们能更好地把握考试时间,掌控考试整体节奏。相信通过此次模拟考试,我院学子定能在即将到来的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调研部

记者:代林悦

摄影:任李宁

1.jpg

2.jpg

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代良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