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生命科学学院 第七期红细胞素质训练营(分团校)第三次理论学习课程开课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查看:329
  来源:

为加强对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教育培养,促进学生干部全面发展,推动我院顺利开展各项工作,11月19日,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红细胞素质训练营第三次课程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206正式开课。本次讲座由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分团校常务副校长、2017级辅导员伍霞老师和2020级辅导员付玉婷老师担任主讲人,本期红细胞素质训练营(分团校)全体学员参与此次活动。

12:30,理论学习第六课时——“学习与工作的平衡”课程培训正式开始。主讲人2020级辅导员付玉婷老师从实际出发,与学员交流互动,用生动的语言与具体的事例,为大家讲解如何平衡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按照两个维度确定优先次序,高效完成学习和工作中的任务。学员们结合自身情况,认真聆听,积极思考。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付诸行动,正确平衡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实现双赢。

13:20,理论学习第七课时——“学生干部综合素质的培养与自我管理”正式开始。主讲人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分团校常务副校长、2017级辅导员伍霞老师用精炼细微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学生干部应该怎样做才能管理自我,加强自身建设。她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丰富的经验,生动形象地为大家诠释了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并给予大家宝贵的建议。学员们全神贯注,感悟反思,努力思考怎样做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在学生中做好表率,在学院中发挥榜样的作用。

14:00,第七期红细胞素质训练营(分团校)第三次课程培训正式结束。经过三次课程培训,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每一位红细胞学员都增强了责任感,提高了综合素质。并表示,今后将在为他人服务的同时提升自己,努力创造生命科学学院更美好的明天。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组织建设部

记者:胡文钧

摄影:何欣怡

1.jpg

2.jpg

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代良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