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生命科学学院第七期红细胞素质训练营(分团校)第一次理论学习课程开讲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查看:327
  来源:

为推动我院团学工作的有效开展,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11月13日,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七期红细胞素质训练营(分团校)第一次课程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206正式开课,本次讲座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分团校校长代良英和学院分团委创新创业促进部副部长沈世超主讲,生命科学学院第七期红细胞素质训练营(分团校)全体学员参与此次活动。

18:10,理论学习课程第一课时——“推动创新,筑梦未来”课程培训正式开始。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创新创业促进部副部长沈世超结合当今国家有关政策,为学员们仔细剖析学科竞赛相关政策、意义和细则,强调创新对于个人、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列举的一位位优秀学长学姐创业成功的例子更是激起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而有关学科竞赛和大创的内容也为同学们树立起一个非常好的奋斗目标。

19:10,理论学习课程第二课时——“新时代大学生干部的担当和使命”课程培训正式开始。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分团校校长代良英带领大家学习了近年来习总书记关于青年的讲话精神,指出新时代大学生青年身上应当肩负的担当与使命。然后,代老师围绕学生干部的能力建设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积极承担起伟大使命,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认真做好学生干部的工作。

20:10,生命科学学院第七期红细胞素质训练营(分团校)第一次理论课程培训圆满结束。希望每一位红细胞学员经过本次课程的学习,能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更加努力地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格修为,为更好地做好学生工作、服务同学打下坚实基础。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组织建设部

记者:姜枫

摄影:廖珊

1.jpg

2.jpg

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代良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