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组织开展党校第65期、66期入党积极分子模拟结业考试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查看:477
  来源:

10月13日,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校第65期、66期入党积极分子模拟结业考试于成龙校区C103教室举行。此次模拟结业考试旨在检验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同时以党建带学风,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生命科学学院党校第65期、66期全体学员参加本次模拟考试,2018级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冯春莹老师,分团委副书记兼组织建设部部长杜毅和2018级年级团总支副书记王渝琪前往考场巡考。

12:30,生命科学学院党校第65期、66期入党积极分子模拟结业考试准时开始。本次模拟考试以学习党的知识,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考试时间为90分钟,形式为闭卷考试,共分为三大题型(85小题)。通过四川师范大学党校第65期、66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学员们积极准备,诚信应考,认真答题,监考员们认真负责,整个考场秩序井然。

14:00,考试圆满结束。本次模拟考试是对党校第65期、66期的学员们关于党理论知识的检验,相信通过本次考试,全体学员能够及时查缺补漏,定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早日加入光荣的党组织。

生命科学学院

记者:李瑶

摄影:王渝琪

1.png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代良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