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举办第十六届“生命之光”魅力风采大赛之创新创业知识竞赛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查看:427
  来源:

2020年10月11日,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六届“生命之光”魅力风采大赛之创新创业知识竞赛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10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创新创业促进部主办,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2019级部分本科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18:30,创新创业知识竞赛正式开始。此次知识竞赛以发卷答题的形式进行,考官讲解完考试要求,发放完试卷之后,同学们便正式开始答题。考试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思考,认真作答,现场秩序井然。

19:30,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创业知识,锻炼了创新能力。创新创业的形式多种多样,精髓在于打破现有的生活规律的束缚,用脑海中新的思维方式加以实践最终创造出改变人类生活方式的新事物、新方式或新途径,从而开辟出一个新的世界。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积极运用创新创业知识解决问题,学以致用,创造辉煌!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调研部

记者:徐嘉桧

摄影:任李宁

1.jpg

2.jpg

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代良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