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第十六届“生命之光”魅力风采大赛之“模拟招聘大赛”决赛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2日
  查看:253
  来源:

近年来,高校大学生就业形势日趋严峻,就业竞争压力与日俱增。企业为了挑选出更好的人才,往往会对应聘者进行一系列的考核。为了让我院的同学们了解招聘的基本程序,面试的注意事项、考察要求,提升我院同学的岗位竞争力,9月18日,由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纪律检查部承办的第十六届“生命之光”魅力风采大赛之“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105教室举行。我院2019级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19:00,活动正式开始。面试者依次进入教室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并陈述竞选目标职位的理由。随后,面试官向各位参赛选手提出问题,借此考察选手对竞选职位的认识和临场应变能力。提问结束后,面试官为各位选手指出面试中的不足,并进行相应指导。最后,经过面试官们的讨论和评审,决定各位选手最后的得分。

20:20,第十六届“生命之光”魅力风采大赛之“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为我院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和了解自己的机会。让同学们在面试官的指导和建议下,及时调整自己的学习目标和择业标准。通过此次大赛,同学们对就业选聘和提升自我岗位竞争力有了更多的思考,相信在未来真正的面试中同学们将会更加从容和自信。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 纪律检查部

记者:王莉莉

摄影:姚力心

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代良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