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探赜思源,博学致远
记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新生网络家长会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2日
  查看:497
  来源:

2020年9月17日,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新生网络家长会在腾讯课堂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雍彬,院长左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代良英,副院长陈顺德,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付玉婷出席此次会议,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家长参加了此次网络家长会。会议由代良英主持。

19:30,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新生网络家长会伴随着院歌《生命之光》正式开始。学院院长左勇教授向新生家长致辞。他首先欢迎了全体2020级新生及其家长的到来,紧接着,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并重点围绕学院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师资队伍建设为先导,学科建设为龙头,科学研究促教学,科研教学促发展的办学理念,从师资力量和科研建设进行阐述,并提醒全体2020级新生和家长朋友在往返学校的途中注意好个人的安全与防护。

学院副院长陈顺德教授围绕切实抓牢教学改革与质量工程建设,以一流课程为抓手,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升课堂教学效果,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出发,展示了我院的办学实效与各项成果荣誉,希望全体新生在这里学习知识、增长才干,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在学思践悟中勾勒美好明天。

学院党委书记雍彬教授从四川师范大学的校情和生命科学学院的院情出发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雍书记提出“科以人重科亦重,人以科传人可知”,在四川师范大学多年的办学历史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生科学子,他们秉持“重德、博学、务实、尚美”的校训,在社会各级各类的工作岗位上持续散发生命之光的魅力。雍书记分享了王婉、漆家华、赵力等优秀校友事迹,鼓励广大新生继往开来,以更加辉煌的成绩共铸师大不朽品牌。

学院2020级辅导员付玉婷老师针对新生报到、安全隐患以及新生家长比较关心的其他问题和一些注意事项做了详细介绍。

在互动交流环节,学院领导、老师详细解答了新生家长对于专业发展、报到流程、考研等问题。

20:30,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新生家长会圆满结束。

希望在全体新生家长的殷切期望和全院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全体2020级新生同学们都能继续保持高度的求知之心,以梦为马,砥砺奋进,笃学敏行,行稳致远,在生命科学学院的四年学习生活中,勾勒出未来的宏伟蓝图!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调研部

记者:刘诗妮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代良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