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明团结之广崇,彰青春之奋扬
——记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体育学院团学工作交流会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6日
  查看:512
  来源:

9月14日,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体育学院团学工作交流会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204教室正式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代良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伟,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辅导员冯春莹、2020级辅导员付玉婷,体育学院2019级辅导员刘根、2020级辅导员郭星雨出席交流会,生命科学学院与体育学院2020-2021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伍霞主持交流会。

12:10,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伟为本次活动作了简短的开场讲话。他提出,生命科学学院的团学工作体系较为完善并且具有学院特色,体育学院要抓住此次交流的机会,认真学习,在团学工作中坚定初心使命,不断创新发展,以建设更好的学院团学工作体系为目标而奋斗。接着,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常务副书记杨思雨介绍了学院团学工作体系。她谈到,生命科学学院的“11369”团学体系是基于学院学生自身出发而创立,以“一个分团校,一个品牌活动,三支队伍,六个艺术分团,九个协会”为组成部分,以培养学生全面发展为目的的学生工作体系。随后,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分别派代表介绍了本部门的各项常规工作以及特色活动。之后,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代表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提问,我院两委代表也一一进行了回答。

活动的最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代良英为本次大会致辞。她指出,体育在促使人身心健康成长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专业优势,体育学院近年来也取得了众多令人瞩目的成绩。此次交流会是一个互学互鉴的良好开端,希望在今后生命科学学院与体育学院能够携手并进,不断勇攀高峰、争创更多佳绩。

13:30,生命科学学院与体育学院团学工作交流会活动圆满结束。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调研部

记者:徐嘉桧

摄影:任李宁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代良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