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别样的课堂 一样的精彩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开展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7月28日
  查看:366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学生作为时代的先锋,民族的脊梁,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了主题为“筑梦凉山 共谱生命之光”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此次社会实践研究生共派出三名同学参加。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主要采用线上上课的方式,组建一支以“支援基础教育” 为主的综合性团队,加强对凉山州普格县当地学生的基础教育。

    2020年7月26号,由研究生负责的《卫生习惯和食品健康》一课,顺利开展。本次课程主要围绕个人卫生和公共卫生、食品安全、疫情防护三个方面围绕展开。我们通过视频讲解的方式,结合本次疫情防控,促进普格县夹铁乡的健康发展,提 高当地人民的生活质量,保障人民的生活生产安全,为当地带去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当地人民牢固树立卫生健康意识,坚守食品安全底线。 课后,同学们在群里展开激烈讨论,纷纷表示受益颇多。

    为了早日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我们虽然不能前往普格当地开展社会实践,但是我们一直在行动,希望在这特殊的时期为当地的学生送上温暖,共同为战胜疫情出一份力,尽一份责。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疫情定能快速过去。

1.jpg2.png

撰稿人武桐、何扬航

审稿人:鲜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鲜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