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生命科学学院师生与金口河区八月林自然保护区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7月20日
  查看:485
  来源:

     2020年7月,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马丹炜教授、张红老师率领研究生肖云星、陈李、何胜利等前往四川省乐山市金口河区开展全国第四次中药资源普查工作。7月15日下午14:00,普查队师生与金口河区八月林自然保护区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学术交流活动,马丹炜教授、研究生何胜利和肖云星分别作《入侵植物及其危害》、《植物群落调查方法》、《腊叶标本的采集和制作》学术讲座,并与保护区工作人员就入侵物种防治、保护区植物资源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此次活动受到了八月林保护区工作人员的高度赞誉和欢迎,同时扩大了生命科学学院对外影响,促进了学校和八月林自然保护区的交流与合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