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教师谢洁在四川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6月28日
  查看:739
  来源:

        6月18日至20日,在电子科技大学召开的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我院优秀青年教师谢洁表现优异,在全省116所高校的281名优秀青年教师中脱颖而出,以全省理科组排名第六的成绩喜获佳绩,荣获理科组三等奖!此次成绩是我院参加省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谢老师是我校理科院系中唯一的参赛代表。谢老师能取得如此好成绩,不仅展示了本人极高的教育教学水平,也凸显了生命科学学院教师团队合作的力量。在比赛前,团队作为其坚强的后盾,从教学内容、教学设计、语言、课堂教学PPT、教态、形象等方面协助进行打磨和提升。
       谢洁老师的获奖,是我院众多优秀教师中的一个代表。学院将继续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以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改善教学质量为目标,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学团队的打造和青年教师的培养,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的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和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顺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