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家校聚云端,师生同奋进
——记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2017级家长会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2日
  查看:431
  来源:

2020年5月21日星期四晚,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就2017级研究生返校工作安排问题召开线上家长会。此次家长会由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鲜耀主持。

7:30分会议正式开始,鲜耀老师首先表达了对由于疫情影响不能返校的2017级同学们的想念与关心。在确认同学全部进入网络会议房间后,鲜耀老师开始说明学生返校工作安排。此次2017级毕业生返校工作以“两个告知,五个配合,一个提醒”为原则,即告知同学们学校疫情防控的准备情况和返校安排以及学生返校后的管理安排,要求返校同学配合学校做好三项准备;学生配合学校防疫工作的各种要求,严格遵守不得进出校园等各项防疫规定;教师配合学校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注意提醒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老师配合学校做好学生就业的指导工作,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配合学校做好毕业生的心理健康教育,理解、宽容和关爱学生。并提醒各位同学返校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8:00,会议接近尾声,各位同学对于返校各项安排进行提问,鲜耀老师一句问题一一进行了补充回答。

疫情当前,学生生命健康安全是首要大事,学校师生努力配合,积极响应才能按部就班进行返校工作,保证每一位老师及同学的生命健康安全。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师生全体工作严谨认真,确保每一位学生安全返校,并预祝各位毕业生同学顺利毕业。

TIM截图20200522121812.jpg

TIM截图20200522121936.jpg

TIM截图20200522122019.jpg

撰稿人:陈志宇

审稿人:鲜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鲜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