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主题团日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5日
  查看:591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 后”党员的回信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2020年5月4日14:30,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分会在五四期间组织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线上活动。本次活动由生科研究生分会主席、副主席、志工部部长、优秀个人志愿者及本学院黑龙江、湖北地区同学共9人参加。

此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广大青年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向广大青年提出的重要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明确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首先,生科研究生分会主席武桐带领全体成员重温入团誓词,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进行疫情期间投身基层防疫工作的优秀个人志愿发言,“沧海横流显本色,危急关头见初心”,在疫情面前,在危难关头,他们用涓涓热血守初心,用大爱无声担使命,在困境中凸显身手,为抗击疫情尽了一份心力。弘扬了当代大学生忠诚爱国、敢于担当、自信自强、勇于奉献的精神!最后,所有活动参与人员对湖北籍黑龙江籍同学进行慰问,叮咛同学注意防范疫情,鼓励同学积极乐观面对疫情。

15:30,本次线上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战胜疫情的青春故事,让大学生看到同龄人中的榜样身上蕴涵精神品格,激励广大青少年见贤思齐,把对先进典型的敬仰和感动转化为勤学上进、干事创业、精忠报国的实际行动。 

1.png

2.png

3.png

撰稿人:龚兰敏、武桐

审稿人:鲜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鲜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