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举办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先进事迹分享会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3月23日
  查看:1002
  来源:

2020年3月20日,四川师范大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先进事迹分享会以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本次分享会旨在通过优秀学生的亲身分享,让低年级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更加深入的思考。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全体同学以及部分其他年级的同学准时参加。

13:05,四川师范大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先进事迹分享会正式开始。此次分享会我们有幸邀请到获得特等奖学金的李福玉学姐,获十佳优良学风寝室的寝室代表唐方芳学姐以及获十佳优良学风班集体的班级代表戴凤艳学姐分享她们的先进事迹。

首先是十佳优良学风寝室的寝室代表唐方芳的分享。唐方芳先阐述了自己寝室的寝室文化,再将学风建设、素质建设、室凤建设、展望未来四个方面分别比作花托,花萼,花冠和花蕊来介绍她们的寝室建设。之后,唐方芳总结了自己的学习的经验,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在获十佳优良学风班集体的班级代表戴凤艳的分享中,她依次介绍了在思想建设、学风建设、班级荣誉、素质建设这四个方面班级获得的各种荣誉。同时,在展示视频中,我们了解了2016级2班的萌芽、成长、开花、结果。紧接着,戴凤艳从“做一个优秀的班级成员”和“做一个优秀的班委干部”两方面对于建设班集体给予同学们建议。最后,她给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一些心路历程,鼓励同学们面对。

获得特等奖学金的李福玉从“敢想敢做,脚踏实地”开始自己的分享,向同学们讲述更好地学习所需具备的品质。从社会实践方面以及志愿服务的角度出发,提出四个方面的建议,即具备耐心、细心、责任心;培养合作精神、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勇于迎接挑战;坚持不懈、脚踏实地。最后李福玉结合自己的经历,希望同学们尝试发现自己,选择定位自己,平衡发展自己。

14:50,本次分享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分享会,同学们受益颇多,之后的大学生活如何度过以及未来的方向,大家心里都有了自己的想法。有优秀的学长学姐做榜样,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有更多的想法和动力。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 学习部

记者:吴懿、张滟茜

1.jpg

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