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四川师范大学党校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生命科学学院结业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查看:588
  来源:

2019年12月25日,四川师范大学党校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生命科学学院结业典礼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116正式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雍彬,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代良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委员、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田伟,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辅导员付玉婷、2019级辅导员卓飞出席此次结业典礼。四川师范大学党校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学员参加此次结业典礼。本次结业典礼旨在加强学员们对于党的责任担当,并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向党看齐,努力完善自我。

12:40,田伟书记宣布四川师范大学党校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生命科学学院结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全体肃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雍彬上台发表总结讲话。雍书记祝贺学员们经过自身的努力,通过培训班学习,顺利结业。他在讲话中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珍惜时间,勤奋学习。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大家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强化专业实践。博览群书,充分利用学校图书馆的资源提升自我。二是严于律己,勇于担当。要具有自我鞭策意识,标杆意识,做一名有梦想、有智慧、有担当、有爱心的“新时代”四有好青年。三是立志高远,不忘初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大家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信念,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党的领导,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视为终身奋斗目标。

紧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代良英宣读优秀学员表彰,她向顺利结业的74名学员和荣获优秀学员称号的7名学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向优秀学员看齐,学习他们积极思考、刻苦钻研的精神,进一步端正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雍彬书记、代良英书记、田伟书记、辅导员付玉婷、辅导员卓飞为入党积极分子们颁发了结业证书。紧接着,雍彬书记、代良英书记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与她们合影留念。来自2017级的赵丽婷作为优秀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她回顾了为期三天的党课培训,表示自己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为社会贡献,绝不辜负党校的殷切希望,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13:40,四川师范大学党校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生命科学学院结业典礼在全体师生们整齐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期的党课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了自己的责任所在,希望每位顺利结业的学员们都能在未来的路上牢记自己的使命,不忘初心,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生命科学学院

记者:李瑶

摄影:卿涛

1.jpg

2.jpg

3.jpg

4.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