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查看:351
  来源:

2019年12月5日下午2点30分,生命科学学院在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315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雍彬主持会议。

首先,雍彬同志介绍了民主生活会会前的准备情况:

自2019年9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安排班子成员集中学习共37次;开展调研4次,形成调研报告3份,向学校提交2份;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5次;班子成员分别在所在支部讲党课4次,收集建议、意见十个方面65条;查找出单位存在的问题8条,已经立行立改4条。班子成员之间谈心谈话4次。

2019年12月2日,学院党委根据《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制定了学院2019年民主生活会方案。学院班子成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进行自我检视、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成员之间坦诚布公的谈心谈话,结合主题教育中调研出来的问题,尤其是自己分管负责的工作,坚持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认真撰写了发言材料。12月4日,经过督查组审核,分管校领导同意召开民主生活会。

接下来,学院班子成员对自己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学习情况做了如实汇报、宣读了自己撰写的对照检查材料、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回应了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成员之间互相提出了中肯、具体的意见和建议,相互批评时直截了当,没有“以希望代替问题,以工作建议代替批评意见”。班子成员对民主生活会上其他成员提出的问题也都一一作出了回应,态度诚恳,没有出现回避问题、含糊应对的情况。

最后,学校督导组吴刚副书记总结了此次2019年民主生活会的整体情况,充分肯定了学院班子成员在此次主题教育过程中的学习成果,要求接下来将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在一定程度上进行公布,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扎扎实实的改、取得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

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刘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