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料峭风中铸国魂
记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升旗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9日
  查看:442
  来源:

2019年12月9日,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升旗仪式在成龙校区龙湖湖畔升旗台正式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斌、2019级辅导员卓飞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全体2019级同学参与了本次仪式。本次活动由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5班周乐彦主持。

6:45,全体同学在龙湖升旗台按班列队集合,6:50,本次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对国旗行注目礼。随后,2019级7班赵青雯同学在以《弘扬‘一二九’爱国精神,做新时代奋斗青年》为题的国旗下讲话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国家的前途和命运离不开青年的前途和命运,一个国家的希望就寄托在青年身上。她还表示作为川师学子,我们要秉承“重德、博学、务实、尚美”的校训,培养好品质,做新时代优秀青年。作为生科学子,我们要秉承“探赜思源,博学致远”的院训,学好知识,做一名优秀的生科人。赵青雯慷慨激昂、鼓舞人心的演讲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接下来,2019级各班学生代表为大家带来诗歌朗诵——《祖国颂》,他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用充沛的感情把师生们带进了一个歌国恩、颂国情的世界,表达了对祖国真挚的感谢与美好的祝愿。最后,辅导员卓飞老师做总结讲话,他在感谢全体人员付出的同时引导同学们思考自身对于国家的价值,他希望各位同学把对国家与民族的爱化为刻苦学习的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7:15,本次升旗仪式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爱国热情得到提升,深深地感受到我们应当在这个日新月异、飞速发展的社会中坚定信念、努力向上、顽强拼搏。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调研部

记者:李乐康

摄影:任李宁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7.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