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查看:455
  来源:

为加强研究生的身体素质,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分会于1124日在成龙校区校体育馆一楼103羽毛球馆举办研究生羽毛球赛。参赛对象为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比赛项目分为女子单打和男子单打。

1124日早800,研会的同学来到羽毛球馆进行了提前布置和安排。稍后进行参赛选手的签到和场地安排。本次比赛包括了“男单”、“女单”两种赛制。分为预选赛、半决赛、决赛三部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有条不紊的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开赛前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比赛中,选手们响应了本次“现个人风采,展运动魅力”的比赛口号,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产生了我们的男单和女单的冠军、亚军和季军。1100,在所有参赛同学、裁判和研会的同学的见证下举行了颁奖仪式并进行了合照。举行过颁奖仪式后此次羽毛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更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我系研究生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

TIM截图20191129124118.png

TIM截图20191129124109.png

TIM截图20191129124046.png

摄影人:武桐、赵甜梦

编辑人:赵甜梦、何杨航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鲜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