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大手牵小手,与你共成长
记五星社区“你的成长需要个仪式”亲子生日会志愿服务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4日
  查看:407
  来源:

2019年11月24日,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组织5名志愿者前往龙泉驿区大面镇洪河城市花园五星社区,协助众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五星我的乐园”——“你的成长需要个仪式”亲子生日会活动。

8:30,志愿者们早早地到达五星社区,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开始布置活动场地。当小朋友和家长到来时,志愿者们组织他们有序地签到。9:30,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准备好活动道具,带领家长和小朋友们参与了考验亲子默契的游戏,并给小朋友们分发了精美的礼物。在志愿者的鼓励下,所有的小朋友们都勇敢地表达了心声。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维护好了现场秩序,并积极参与活动,调节气氛,为小朋友们唱生日歌,将蛋糕切成小份,分给小朋友们和家长。小朋友们一起吹蜡烛,许下心愿,分享生日蛋糕,嘴角甜甜的笑容,是对志愿者们最好的回馈。11:00,活动结束,志愿者们收拾好活动道具,打扫现场清洁后,安全返回学校。

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凭借优异的表现,赢得了家长和工作人员的一致赞扬,他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展现了川师志愿者的风采和精神风貌。志愿者们会秉持着初心一直走下去,用青春去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记者:胡滢兮

摄影:刘锐

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