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3日
  查看:389
  来源:

2018年11月22日,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模拟考试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301、C302、C401、C402四个教室同时举行,本次模拟考试由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模拟考试。

18:30,全体参考同学准时到达考场,并有序上交手机等电子设备。接下来,主考官宣读考试纪律与考试流程,巡考考官依次核对考生的个人信息。19:00,考试正式开始,本次考试严格按照标准四级流程进行。19:00-19:10,监考老师分发答题卡与试题卷。19:10—19:40,为作文考试阶段,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做答。19:40—20:05,听力测试阶段。20:05,收齐答题卡Ⅰ。20:05—21:15,同学们开始完成剩余阅读及翻译试题。所有考生抓紧时间,争分夺秒,奋笔疾书。21:15,本次全国大学生四级模拟考试圆满结束,参考同学立即停笔。监考老师收取答题卡Ⅱ,主考官组织参考同学携带试题卷与随身物品有序离场。通过同学们前期认真准备和现场监考考官的共同配合,在考试过程中,未出现任何违纪舞弊行为,现场秩序井然。

此次四级模拟考试为我院所有即将面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的同学提供了一个演练平台,让同学们在熟悉考试流程的同时了解了四级题型结构。为即将到来的正式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同学们就能够有针对性的备战四级。预祝同学们在四级考场上连战皆捷取得优异的成绩。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调研部

记者:李乐康

摄影:杨雯钧

1.jpg

2.jpg

3.jpg

4.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