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广播体操展演活动志愿服务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查看:332
  来源:

2019年11月21日,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3成员带领2名招募的志愿者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西苑第三运动场协助生命科学学院老师们参加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广播体操展演活动。

12:40,志愿者们到达志愿服务现场,等待活动开始。在活动开始之前,部分志愿者整齐地排列在队伍前方,高举着生命科学学院的院牌,为我们学院参加展演活动的老师指明学院展演所在位置。另一部分志愿者也已等候在老师的队伍旁,为老师们提供后勤服务。12:45,活动正式开始。提供后勤服务的志愿者们退出场地,安静地站在一旁观看老师们的展演。展演过程中,负责清点人数的志愿者们走入队伍中,清点到场人数。同时,帮助我院的老师们调整队伍,希望呈现出最好的展演效果。志愿者们在此次活动中有着非常优秀的表现。举院牌的同学为老师指明学院展演位置,让老师们能够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完成签到、集合等一系列准备工作。为老师提供后勤服务的同学,细心地将老师们的衣服和随身物品整理好,在活动结束后,迅速为老师们送上他们的衣物和随身物品。本次志愿服务展示了我们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们的良好的精神风貌!

13:30,广播体操展演活动顺利结束,志愿者们也结束了此次志愿服务。广播体操展演活动展现了老师们的别样风采,此次志愿服务也展现了生科志愿者们积极向上的风貌。青春不是年华,不管是老师还是同学,我们一直青春,青春有梦、青春闪光,我们仍在路上。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记者:周琪

摄影:罗琰千

 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