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教师参加2019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研修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查看:686
  来源:

       2019年11月15-16日,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在西南交通大学举办了“教研室团队建设与教改实践探索专题研修班”集中面授,全国各高校130余名教师参与,生命科学学院付长坤老师参加学习。

      本次研修现场面授历时两天,分别由重庆大学李小辉副教授、西南交通大学郝莉教授、浙江工业大学陈庆章教授、四川大学赵辉副教授主讲。李小辉老师以重庆大学外语学院为例介绍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路径,交流分享了以课程为驱动、以教师发展为保障的大学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机制探究。郝莉老师以“基于学习型组织理论重构基层教学组织的思考与实践”为题,讲述了基层教学组织的现实与挑战,结合自身的教学管理经验探讨了以学为中心的教学范式变革和教学质量保障。陈庆章老师以丰富的阅历,分享了大学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教学管理经验,强调了团队建设对整体业绩的重要作用。赵辉老师分享了新组建的教学团队结构及管理经验。

      据悉,本次研修班由网络研修与集中面授两部分组成,为期1个月,参训学员可实现线上线下学习交流,并完成规定的研讨任务。本次研修活动对教研室团队建设、基层教学组织管理的创新与实践等方面都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专题研修.jpg

专题研修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