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SpeedMill Plus快速匀浆机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查看:786
  来源:

u.jpg

仪器编号:20166930

仪器名称:快速匀浆机

仪器型号:SpeedMill Plus

生产厂家:德国耶拿 

安置地点:第三实验大楼西511

管理员:汪淑芳    电话13880319077

技术指标:

匀浆时间: 30s - 4min(依据不同的样品),

时间调节步进为1s
匀浆振动速度: 50Hz
样品处理量: 一次可同时处理12个样品
溶解管种类: 2.0ml0.5ml,针对不同样品采用不同的微珠

用途

用于植物或动物组织样品细菌、真菌等样品的匀浆裂解

使用方法:

1、开机: 打开仪器背部的总开关,长按触摸式电源开关,直至其变为绿色为止。

2、放置样品: 

1开盖

 (2)取掉样品支架上盖:用力下压样品支架上盖,压下去之后向左旋转,使支架上盖上的红色箭头与仪器上的箭头对齐,松掉压力,就可以取下上盖了。 

(3)放置样品。放置样品时若数目为双数,最好放在对称位置。 

(4) 盖上样品支架上盖。与第二步相反的过程 

3、主菜单

轻触操作面上的Enter键,进入主菜单:

Continuous mode 即连续模式。该模式下仅需简单的设定持续时间,进行单步的匀浆操作。 

Interval mode 即间隔模式。在该模式下可将一个匀浆程序分为几个步骤,每个步骤可单独设定持续时间。  

Load Protocol 即调用程序。在间隔模式下我们可以将设定好的程序保存下来,这里可以调用之前保存好的程序。

Quick Mode 即快速模式“quick mode”。在起始界面下长按3秒,即可进入quick mode Quick mode的持续时间和冷却时间是预先设定好的,在quick mode下仪器自动运行匀浆程序,只能选择中断程序(esc)或者等到程序结束。 

选定好模式后,设置时间,轻触enter”键开始匀浆程序。

4、关机,操作完后,关机,关电源。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小燕